米坪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5: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2日,米坪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专题会,由乡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雷远学同志主持。

首先由政法委书记雷远学传达学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米坪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力争宣传工作家喻户晓;二是要宣传要按照干部职工包保,进村入户进行宣传,要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注重宣传资料的发放,务必是家家户户都有,且在进村入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资料的同时,加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对象、领域、村存在的涉黑涉恶现象及电信诈骗的方式,在全乡辖区内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及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预防意识;三是乡中心学校要通过“小手牵大手”活动,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确保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最终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利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预防电信诈骗工作有效、有序、稳步推进;三是乡派出所、司法所要通过流动宣传车,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力度,在各村、各行业、领域重点宣传,尤其是赶集天更好加大力度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预防电信诈骗的知晓率。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谌宏育同志主持会议

乡党委书记蒙荣军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创新宣传方式,以专题巡演、开村民小组会、进村入户方式结合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工作。要加大各村的宣传发动力度,加强宣传资料内容审核;三要完善宣传工作台帐。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规范资料;四是要对宣传工作要有总结,以便于在以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预防电信诈骗工作的过程中,更有利于工作的有效开展。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