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坪乡开展“爱为她”女性健康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5:18: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大妇女尤其是贫困妇女健康保障前置救助力度,切实提高贫困妇女医疗救助保障水平,近日来,我乡妇联联合各村向广大村民特别是妇女开展了“爱为她”保险宣传活动,鼓励妇女们购买此项健康保险,多渠道、多形式解决女性“两癌”防治和救助问题。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村入户展开宣传。工作人员向村民妇女讲解了“爱为她”保险的对妇女的好处,以及给对整个家庭带来的幸福保障,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伍寨村一位妇女说到:“以前根本不知道有这种保险,导致生病时无钱医治,给家庭造成了很大的经济困难。现在就好了,有了‘爱为她’保险,就算生病也不怕。”

据悉,“爱为她”是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设计的女性健康扶贫公益项目,每位妇女每年投保100元,即可获得10万元的健康保障,同时,每7位妇女在为自己购买1份“两癌”保险,爱心企业就为我市1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捐赠1份同等保险,并捐赠资金向广大女性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和患病妇女救助等工作。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