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召开瓮开高速冯三段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7: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2日,冯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康主持召开瓮开高速冯三段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副镇长秦勇,及安监站、供电所、6标、7标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对瓮开高速冯三镇境内两个标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一是6标施工现场35千伏输电线路安全隐患;二是两个标段其他电力线路隐患;三是高边坡、高空、深基坑作业、临时用电、临时便道、施工车辆等各环节问题。参会单位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镇长陈康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高速公路施工是我镇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二是各部门要开展联合检查,没有处理处罚权限的,及时报请上级执法部门开展现场检查执法;三是执法部门要求整改的问题隐患,整改不到位的,执法部门必须严格处罚;四是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组织管理机构,认真开展全覆盖自查自纠工作。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