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6:29: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9日上午,开阳县卫计局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会,局相关科室,县疾控中心、县卫监局、县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及有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局机关多项督查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分乡镇卫生院在会上分别就老年人健康管理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部分卫生院分别就老年人体检、慢病档案真实性和产妇访视真实性和慢病档案真实性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省级对开阳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初审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统筹、对照目标、查缺补漏,同时要加强督导、严格考核,严格兑现奖惩。此外,借本次会议契机,对各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和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培训,并进行了考核。

通过本次会议,对开阳县前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开阳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开阳县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安排部署,转变工作方式,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导,有序推进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叶彪)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