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南江党支部与电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1:23: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支部与“党建翼联”结对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11月8日,南山社区南江党支部与开阳电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活动在全体与会党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南江党支部副书记代娜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新旧《条例》作对比学习,清晰的展示了《条例》增加、删减、修改内容,使广大党员易学易记,入心入脑。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谈论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模范做到遵纪、守法,廉洁从政,顾大局,识大体,以群众利益、国家利益为重,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影响他人。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有效开展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党组织之间的密切联系,强化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互动互促、共享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 代娜)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