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红莲到紫兴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1:02: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7日,开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红莲到紫兴社区金湖湾居委会包保网格调研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环境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疾控中心、紫兴社区服务中心、金湖湾居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段红莲一行先后到白鹭湾湿地公园、贯城河周边、苏家坡博雅欣园工地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环境卫生保洁、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段红莲强调,三创工作事关人居环境质量提升,事关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提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共同履职作为,勠力建设公平共享富美新开阳。

  段红莲要求,各单位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工作激情,携手抓好城市环境整治工作,一是要围绕提高城市品位为目标,聚焦老旧难题、环境卫生改善、市容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优化管理,精准施策,以强化部门单兵突击能力和部门联合作战能力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全面提升群众城市主人翁意识,采取有效方式方法激发群众参与城市环境治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营造开阳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