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北部片区分会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8 19:29: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今年10月17日是第5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大力宣传好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促进北部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8日,开阳县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北部片区分会场在冯三镇顺利召开,北部乡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

  宣讲会由冯三镇党委书记刘静主持,来自县委党校的讲师彭正海彭老师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进行了精彩讲解,让我们对习近平扶贫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高寨乡久长村党支部书记肖航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为民解困、助村发展开展宣讲,谈感悟、讲体会,分享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中的酸甜苦辣和成功经验,用朴实无华的宣讲,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脱贫人讲脱贫攻坚故事”和“扶贫人讲精准扶贫故事”,用真人真事和鲜活经验来证实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所取得的成果,教育和引导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新时代公平共享、富美开阳贡献北部力量。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