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琼调研开阳县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19:24:5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8日,开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周琼调研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周琼一行先后来到开阳县第四中学、开阳县第五小学分别听取学校党支部对支部阵地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汇报,并查看了学校环境文化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周琼都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与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座谈。随后,在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周琼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小学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把党组织工作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防止“两张皮”,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健全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管理骨干的“双培养”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政治责任。强化网络舆情监管力度,强化舆情分析研判和阵地管理。各学校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引导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在保证学校安定稳定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整合各种资源,在更高层次上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司仕鹏 李再潜)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