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总工程师杨克智一行到开阳县督查组组通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8 17:19:01   来源:汪东伟  

  贵阳网讯 11月7日,贵阳市交委总工程师杨克智会同市督办督查局督查三处龚金蕾副主任带领市公路处瓦浩副处长一行到开阳县督查组组通公路建设情况。

  上午,督查组一行人深入开阳县花梨镇翁昭村实地查看了新增组组通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生命安防实施的安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下午到达开阳县宅吉乡潘桐村、官庄村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组组通”公路建设情况,询问建设进度、施工组织和存在的困难等问题。随后,在开阳县楠木渡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杨克智要求,开阳县作为贵阳市组组通公路建设的主战场,点多面广体量大,要求对标对表拿出非常手段,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一是参建各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联动攻坚,交通、业主、属地乡镇等涉及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项目施工出现问题立即解决。二是施工方作为建设责任主体,要强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路面浇筑与边沟设置、路基软泥清理等建设工序,提高工作效率,抢抓工程进度。三是参建各方要深入一线,出现问题施工现场会谈解决,切实做到“立谈立行立改”。四是项目建设安全质量是关键,加大技术交底、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严格按照建设程序组织施工,保证项目质量合格;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加强对道路交通、机械设备、用火、用电以及地质灾害等方面的排查整改。

  县交通局局长刘俊同志代表开阳县向督查组做出表态,对于督查组提出要求一一落实,将从新建料场原料检测等各个方面把好质量安全关,专人负责调配、加大水泥料石储存、外购等方式保证建设要素,对进度缓慢乡镇再次研讨、统筹调配,建设速度较快乡镇浇筑完成后班组支援较慢乡镇等多种方式抢抓工期、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吴杭)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