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多部门联合维护水域通航秩序 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06 16:50: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践行长江流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发展理念,维护水域通航秩序,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开阳县积极组织力量在辖区水域开展联合巡航检查工作。

  11月6日,开阳县地方海事处、县农业局渔政站、花梨镇人民政府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在构皮滩库区开展巡航检查。本次巡航主要任务是检查库区是否存在网箱死灰复燃,通航水域是否有人非法设置抬网、拦河网影响通航安全,水域是否存在非法捕捞破坏渔业资源的行为等,并对沿岸百姓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宣传。

  据悉,此次巡航检查县地方海事处共出动工作人员5人、执法车1辆,依法清除抬网11张、拦河网1张。(王林飞)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