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校园保安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3: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规范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园)校园保安队伍管理,提高保安人员专业素质,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需要,11月3日至4日,县教育局联合贵阳市保安总公司开阳分公司对全县校园295名保安人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要求,一是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保安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白自身职责和任务,珍惜此次培训学习,结合工作思考业务工作,把学习运用到学校保安管理中,把保安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各学校(园)要完善机制,规范保安岗位职责,建立保安人员信息系统,严格审核资格条件,对照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进一步严明保安工作纪律;三是保安人员思路上要进一步拓宽,做到常深思,谋过虑,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师生平安。

  开班仪式后,培训从保安人员工作职责、防卫器械使用技能、突发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校园保安人员业务水平,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师生,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岳桂林)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