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18年第一期中小学骨干教师访名校项目在贵阳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2: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4日上午,开阳县2018年第一期中小学骨干教师访名校培训开班典礼在贵州省实验中学顺利拉开帷幕,贵州师范大学多元文化教育研究中心谢妮主任和开阳县教育局有关领导,来自全县中小学89位参训教师参加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通过数字报数、名字接龙、生日排序、达芬奇密码等有趣的游戏,唤醒了大家的培训热情,现场活跃的气氛让融化了彼此之间的那层薄冰,为接下来的培训做了良好的铺垫。

  下午,在省实验中学,贵阳九中副校长卢焱尧老师和贵州教师教育学校的王长中老师分别通过“课堂观察有效反馈”的专题讲座和模拟实践活动两种教学方式对学员们进行了分别授课。

  本次培训在11月12日结束,要求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注重交流,争取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用。(袁仁刚)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