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寨乡“三同一助”助丰收

发布时间:2018-11-01 16:36: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31日,高寨乡党委书记黄健率领党员干部前往久场村大坝组开展“三同一助”活动,帮助合作社抢收成熟蔬菜。乡长刘刚、副乡长周军、部分党员代表及群众共计26人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大伙拿起镰刀、俯下身子,与合作社务工农户一起动手,抢收成熟的莲花白。下腰、砍菜、搬运、装车,干部职工在与群众同学习、同劳动中了解群众发展意愿,破解群众发展难题,在党群连心中疏通困难群众心结,在近距离接触中引导群众转变传统的发展观念。

  据悉,久场村狮保利农民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今天种植了270亩莲花白,直接对接贵阳3个农贸市场,能够带动周边10余户贫困户稳定增收,近几天日均输送达量达5000斤。通过“三同一助”活动,有效缓解合作社用工紧张的问题。

  自全县掀起“三同一助”活动热潮以来,高寨乡始终将“三同一助”作为全乡干部职工联系群众、动员群众、发展群众的有效平台,切实在“三同一助”中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在与群众“同学习、同劳动、同奋进”中进一步培养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深一层增进群众感情、和谐干群关系。(李拾军)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