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大领导一行到冯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15:41: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31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荣带领农业局、教育局、水务局、旅发中心等单位到冯三镇调研脱贫攻坚查缺补漏问题整改、组组通公路建设、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的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查缺补漏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各单位就前期对冯三镇10个村的脱贫攻坚查缺补漏大走访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根据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对冯三镇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冯三镇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会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后,张春荣对冯三镇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是镇、村要根据工作具体要求逐项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坚持问题导向。二是精准识别对象,对贫困群众进行大排查、大回访,对贫困人口进行再核实、再核准,切实做到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各包村、包组人员要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政策宣传到家到户,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全面完善贫困户基本信息资料档案,做到程序规范、资料真实、数据精准。

  随后,张春荣来到冯三镇四坪村老房子组、上寨组,马江村长领岗组“组组通”公路施工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通讯员 杨茂)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