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供电局:防微杜渐述廉政 谈心谈话树清风

发布时间:2018-11-01 15:28:3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31日,开阳供电局开展一场别开生面树风清正气好形象的谈心谈话生活会,按照贵州电网公司、贵阳供电局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规范化试点全覆盖工作要求,针对员工岗位的实际情况,涉及的工作范围,如实向组织说明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自身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树立供电企业的良好服务形象。

  根据开阳供电局九个基层供电所情况,各所所长受贵阳开阳供电局党委的委托,分别对每一位员工进行廉政谈心谈话,主要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上级纪检巡视巡查、审计、专项检查当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次约谈,巩固供电企业风清正气的良好社会形象。

  我们一线员工,在这一特殊行业当中,是最典型的代表上级组织和部门在实施为民服务工作。是否有电费截留、挪用资金不入账,违规私自冲销漏抄错抄的电量电费公报私囊,验收过程当中收受红包,违规隐瞒施工单位存在的隐患问题。这些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要严格把控工作风险,认真做好自己的思想斗争,不见利忘义。俗话说,俭以助廉,养成勤俭良好风气,才能够促进廉政的养成,吾日三省吾身,心不骄不躁,才以证清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进了监狱更难说”。要求每一位员工认真做到不损公肥私,不吃拿卡要,不违规违纪、徇私舞弊获取不正当利益,做称职合格员工。

  南方电网公司的廉洁理念就是倡导“清白做事,干净做人”,服务对象都是咋们的衣食父母,换一个位子,我们也在接受别人的良好服务,不干净的服务或者不光彩的非分之想,你又有何感言呢?

  据悉,开阳供电局300多位员工针对问询谈心谈话,均如实进行认真回答,并亲笔写下庄严承诺书,上报该局纪检监察部备案归档。(通讯员 盛志忠)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