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幼儿园家校联动 筑牢安全健康保障防线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7: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日,冯三镇幼儿园召开家委会暨膳食委员会,为全园幼儿园筑牢安全健康保障防线。

  该园膳食委员会成员由每班一位家长代表组成,在午餐时间,家委会代表参观食堂,包括食堂监控、食品储存、粗加工间、烹饪间、餐具洗消间、留样冰箱等,食堂里的整洁度让大家耳目一新,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幼儿园的食品管理规范、流程清晰,食品存放有序、卫生、安全、放心,并一起品尝了当天幼儿的午餐。“有时候我们家里都没你们做得那么好,孩子在这里我们放心”。有一位家长道出心里话。

  通过召开座谈会,保健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膳食管理制度和食谱制作原则,采买员给各位家长代表提供食品原料查验登记台账、供货商资质及相关产品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资料,请家长监督检查。通过此次的膳食委员会,家园达成共识,使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更加透明,便于家长的监督,为孩子的健康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樊青)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