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温暖贫困户 志愿者走进楠木渡镇新凤村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5: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更好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助推“五千行动”脱贫攻坚。10月31日,清镇公路管理段一行8名志愿者到开阳县楠木渡新凤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晴空万里,志愿者先后来到楠木渡镇新凤村李子坪组、洋水组贫困户汪国户、崔元林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主要困难及致贫原因等,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他们结合自身家庭实际,在新凤村脱贫攻坚政策扶持下勤劳苦干,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期间,在交通运输厅派驻村第一书记夏忠礼、村党支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今年帮扶完善的新凤村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清镇公路管理段、新凤村两个党支部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2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120斤、油20斤以及生活用品。 (吴健)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