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中心小学开展 “唱红歌·诵经典”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4:50: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10月30日,龙岗镇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童心向党”暨“唱红歌.诵经典”比赛活动,全校师生全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升旗仪式后有序地进行着……全校27个班级按节目单顺序依次来到主席台前立队,在指挥员强烈的节拍中,同学们面带微笑,慷慨激昂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校歌《奔向朝阳》;接着高年级诵读《弟子规》、《三字经》等经典美文。孩子们在表演过程中热情自然大方、着装整洁,展现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勃勃生机。比赛结束时,校长对活动进行了小结。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同时也加强了学校美育,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倡导学生唱红歌、诵经典,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王蓉)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