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琼到南龙乡翁朵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14:27: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0月31日,开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琼到南龙乡翁朵村专题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南龙乡党政班子成员、翁朵村支两委成员参加。

  会上,周琼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充分肯定了南龙乡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就相关工作与乡村两级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

  周琼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做小、做好、做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要充分发动群众的力量,深入学校、企业、村组进行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扫击合力。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宣传栏等平台,加大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三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力度。要加强对涉黑、涉恶矛盾纠纷问题的排查力度,拓宽情报来源,以辖区内低收入户、弱势人员为访查重点,不定期回访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