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温镇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暨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4:22: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促进家园联系,增进亲子感情,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防止幼儿教育“小学化”。近日,永温镇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暨亲子活动”,该园180余名家长走进幼儿园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家长观看了晨间活动、集体教育活动、区域活动、体操活动、游戏活动、生活活动等各个环节,从而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活动中,教师们注重以游戏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交流、学习,向家长展示了该园的教育理念“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同时把尊重、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家长们在观看和参与幼儿集体活动、游戏活动以及亲子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

  此次“家长开放日暨亲子活动”是该园家长、老师、幼儿间的一次亲密接触,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情况,让家长们在一个个细小的环节中,深刻感受到教师的辛劳和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客观的认识,为家园共育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邓德荣)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