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集中式供水卫生合格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3: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开阳县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合格单位授牌仪式在龙岗镇水厂进行,市卫生监督局为该水厂授牌。

自今年6月以来,县卫监局对龙岗镇水厂的卫生规范执行情况、供水设施卫生状况、卫生管理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管水人员卫生知识培训、水质消毒、水质检测、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监督指导。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开阳县乡镇水务有限公司龙岗水厂达到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标准。

通过乡镇集中式供水合格单位的创建,为全县乡镇集中式供水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推动全县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促使各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设施,提升质量,打造精品,彰显形象,为广大农村地区群众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饮用水,确保广大农村地区群众饮用水卫生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李杰)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