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宣传进集市

发布时间:2018-10-23 16:07: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0月22日上午,花梨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等多部门利用赶集契机,紧紧围绕扫黑除恶、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禁毒、流动人口、非法集资、防盗防骗、普法等开展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固定宣传咨询台及沿街逐一对过往群众及摊点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贴画、致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平安开阳、禁毒、流动人口等相关宣传资料,另一方面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进行讲解,生动形象的讲解方式,让群众更能直观的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禁毒等工作,用文明的语言接听0851-12340测评电话,为平安花梨点个赞。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约50人次。

通过此次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汪庭银)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