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龙乡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15:59: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南龙乡良好的“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氛围,加强广大群众的毒品预防能力,切实提高流动摊主的禁毒、防毒意识。10月23日,南龙乡组织乡禁毒办、派出所、社事办、司法所、旅文服务中心、禁毒志愿者等10余人在南龙街上开展了禁毒流动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及禁毒宣传手袋、滚动播放LED禁毒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解答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及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开展禁毒宣传。同时, 禁毒志愿动员场天做生意的流动摊主要积极参加禁毒宣传队伍,共同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及禁毒人民战争做一份贡献。

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手袋350个,悬挂横幅1条,滚动播放LED禁毒宣传标语1条,解答群众问题咨询40余人,受教育群众约300余人,掀起了我乡禁毒预防教育新高潮,激起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热情和激情。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