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雄刚到南江乡调度“组组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16:16:40   来源:贵阳网  

    9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雄刚到南江乡双塘村力元至仓边、新寨至龙元等公路实地调研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召开“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乡党委书记、村主任及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人员等陪同。

    在力元至仓边、新寨至龙元通组公路施工现场,杨雄刚边走边看、边问边了解“组组通”建设情况,就路基稳固性、生态环境保护、浇筑前碾压和浇筑后承重力、每天施工进度、搅拌厂水泥沙石供应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同现场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道路里程及百米所需砂石原料数量、每天工人人数、运输车辆等具体情况。听到当地龙元组工人张永祥激动地说,“我是就近在这里务工的,本地人办本地事,修这条路自家受益,质量不好我们不同意。”杨雄刚也高兴地说,“你们既是施工人员,同时也是监督人员,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把好质量关,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修好农村产业路、致富路,让好日子越过越火。”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南江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组组通”公路建设调度会,乡“组组通”公路指挥部汇报了“组组通”公路建设情况,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县交通局等结合自身职责,分别汇报了“组组通”建设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组组通”建设任务的工作措施。乡党委书记卢彪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在沟通机制、班组配置、材料储备、施工质量、进度倒排、示范路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杨雄刚要求,要做好多方要素保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时间进度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实施,决战决胜“组组通”公路建设。

    杨雄刚强调,要把“组组通”公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清晰找准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单位、乡村各自的职责定位,做到心中有数,并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完善调度运行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前谋划、合理规划、保障有力,科学统筹分解工作任务,加大督查、问责问效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组组通”公路建设。

    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交管站、各村支书、县交通局、开投集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通讯员 范玉娟 谢光林)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