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玉明调研禾丰乡“组组通”公路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12:08:05   来源:贵阳网  

    9月25日,开阳县政协主席方玉明、县政协副主席万志慧到禾丰乡调研“组组通”公路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禾丰乡党政班子成员、“组组通”施工队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玉明一行认真听取了禾丰乡关于“组组通”公路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禾丰乡在两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也对部署推进“组组通”公路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万志慧强调,禾丰乡工作任务重,干部职工辛苦指数高,要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吃苦精神,找准问题根源解决问题;要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学深学透打牢理论基础;要加大与上级部门的对接,保障信息双向畅通。

    方玉明要求,一是要“提”字当先强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抓好扫黑除恶工作重点,认真做好线索摸排工作,增强治安防范意识。二是要“快”字当头马上干,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逐项落实责任人、明确时间表,全力啃下“组组通”建设中的“硬骨头”。三是要“学”字贯穿始与终,多形式、多角度开展乡、村两级干部队伍培训,帮助工作人员理解政策,加快落实。(李易忆)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