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卫监局对我县集中空调使用单位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6 11:59:19   来源:中国开阳  

    近日,开阳县卫监局召开2018年公共场所集中空调使用单位培训会,县域内24家集中空调使用单位负责人参会。

    培训传达学习市卫监局《关于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的通知》;详细讲解《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及卫生知识。

    培训要求,各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公共场所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对空调系统的使用、清洗、消毒管理,保证集中空调卫生质量符合标准要求,并制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规范卫生管理档案。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规范,确保我县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安全卫生,有效预防空气传播性疾病的传播与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