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镇党委书记带队赴福建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9 14:35:39   来源:贵阳网  

    为切实推进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行动实现新突破,近日,楠木渡镇党委书记饶祖泽率招商小组赴福建,围绕中油茶的种植、生产、加工等开展精准招商。

    招商小组一行先后来到福清市华鑫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车间生产设备、技术、流程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楠木渡镇介绍了开阳资源、产业、生态、文化、区位优势等情况,围绕企业关心的用地、用水、用电、用气等成本要素及优惠政策、项目选址、规划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此次考察,进一步宣传了楠木渡镇,为今后开展以商招商,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福清市华鑫农业种植有限公司项目落户楠木渡镇,抢抓发展政策机遇,依托公司就地取材变废为宝,通过项目实施助力楠木渡镇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