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水务管理局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5:08   来源:贵阳网  

    近日,中共开阳县纪委、县监察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为水务部门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借节假日之机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开阳县水务管理局四举措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一是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抓好作风建设。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双节期间“四风”问题不反弹。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主体责任。针对“节日病”易发多发的特点,早打招呼早提醒,早作准备早预防,切实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自觉性和执行力,同时要对出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真抓敢管,坚决纠正、督促整改。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各级纪检专职人员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严查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吃请、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款送红包、节礼,违规收送茅台酒、礼金、礼券、购物卡,超范围发放各类奖金、过节费,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一律按“在纪律集中整饬过程中、不收敛,不收手”从重或加重处分,对查处的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水务领域稳定。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应急值守有关规定,节日期间值班带班人员严格上岗到位,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严禁发生脱岗、漏岗、顶岗等现象,按时间要求及时报送信息,确保节日期间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畅通无阻,及时、准确。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