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召开“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4:15   来源:贵阳网  

    为扎实推进“组组通”公路建设,切实保障施工工程进度,9月18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咣东组织召开“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镇分管领导、村建中心工作人员、各村支书及分管负责人、开投集团、施工方、监理方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村建中心工作人员、施工方就近期“组组通”公路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一是施工方要两手抓,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确保高质量施工,制定施工进度表,倒排工期,抓时间、抢进度、落实处,并规范建立“一路一档”,确保工程推进蹄疾步稳;二是监理方要盯紧施工质量,完善巡查记录,确保规范化操作;三是各村要加强矛盾纠纷协调,每天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巡逻,发现矛盾第一时间协调化解;四是村建中心要加强质量监督和沟通对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2018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目前全镇“组组通”公路建设已完成24条54公里,剩余13条27公里公路毛路开挖及砂石铺垫已完成,即将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

    (通讯员 李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