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

发布时间:2018-09-18 16:45:33   来源:贵阳网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开阳县司法局宅吉司法所在8月17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张贴标语、挂横幅布标、设宣传点、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法治宣传车沿街行驶宣传等形式进行,共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8条、横幅5副、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手提袋500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

    截止目前,开阳县司法局宅吉司法所共利用赶集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3次,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座5场次,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18条、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15副、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25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提袋2500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6人次 。 同时,利用宅吉乡法治宣传和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和全乡五个村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共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232条。深入全乡五个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座,各村村民组长、村民代表、部份群众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座,五个村共计350人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座。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营造了人人喊打的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永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