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40:41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学校周边食物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南山社区凌角堰居委会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辖区内中学、小学、幼儿园周边的餐饮店、午托餐点、超市、食杂店、食品摊贩等场所,对这些场所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和个人卫生,餐饮具消毒、清洁情况及店内的“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进行全面排查,查看是否存在卖过期、劣质食品现象,同时,工作人员对校园师生进行食品安全宣传,增强广大师生防范意识,劝诫他们不要购买未规范经营及周边流动摊贩处售卖的“三无”食品。

    此次排查活动,共排查餐饮店10家、食杂店6家,午托班2家,未发现销售三无产品、过期食品等现象,排查过程中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学校师生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通讯员:曾亚玲)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