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及旅游景点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16:26:01   来源:贵阳网  

    为加强对辖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因近期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两节期间旅游安全。9月18日,双流镇镇长组织安监站、国土所、文化中心、市场监管分局等部门对辖区安全隐患点、旅游景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巡查工作首先对白马御山体滑坡、用沙村石笋口1350山体崩塌、及各工矿企业及砂石厂、公路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巡查;随后,巡查人员对辖区张学良将军幽静地、白马宝王宫、白马峪温泉等旅游景点进行巡查。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别叮嘱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教育,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叮嘱旅游企业,做好两节期间消防、食品、用电安全,切实维护游客安全。

    在此次巡查的基础上,该镇还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群众安全意识,确保全镇的安全形势稳定。

    (通讯员 李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