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木渡镇中和小学开展勿忘“九一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24:57   来源:贵阳网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开阳县楠木渡镇中和小学开展了以“爱我中华 勿忘‘九一八’”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有的班级讲述了1931年9月18日晚,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实施的蓄谋已久的侵略暴行,与学生共同回忆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有的班级观看了《勿忘九一八》电影,进一步让学生们了解“九一八”,了解中华民族遭受的屈辱历史,激发学生们热爱学习,建设强大国家的热情与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起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同学们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力量!(杨松)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