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永温镇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顺利

发布时间:2018-09-18 16:21:22   来源:贵阳网  

    近日来,开阳县永温镇针对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精心部署,通过召开动员会、部署会、培训会等,使经济普查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同时,该镇还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将普查工作纳入部门工作总体规划,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据悉,该镇各村(居)经济普查员正紧锣密鼓开展工作,手持加载着清查底册和电子地图的PAD设备,对辖区范围内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各类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个体经营户的基本情况和分布状况进行“地毯式”入户核实清查,分类填报清查表。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入户清查600余户。(通讯员:陈丽 田想)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