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一小开展“月圆中秋·喜迎国庆”书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9:06   来源:贵阳网  

    为喜迎中秋和国庆佳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精髓,传承中华民族书画艺术,9月17日下午,开阳一小组织一至六年级学生开展“月圆中秋·喜迎国庆”主题现场书画比赛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推选擅长书法和绘画的优秀同学参赛,一、二年级每班2人,三至六年级每班4人,共168名学生参加比赛。在比赛现场,小选手们聚精会神,用富有童稚和创意的思维认真创作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作品,经过90分钟的比赛,同学们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水彩画、线条飞舞的线描画、个性飞扬的油画、色彩靓丽的水粉画和精致和秀美遒劲的书法作品。经过8名评审老师的认真评选,各年级段分别评选出了书法和绘画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开阳一小艺术教育特别是书画教育的一次检阅,是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现。比赛充分反映了开阳一小学生健康、多元的审美趣向,表现了他们的艺术才气和创造能力。开阳一小将继续扎实抓好书画教育这一特色教育,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推进学校素质教育。”校长罗凯旋说。(王凤武)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