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夏秋攻势”暨专项整治工作(南部)片区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8:04   来源:贵阳网  

    9月18日上午,开阳县脱贫攻坚“夏秋攻势”暨专项整治工作(南部)片区调度会议在龙岗镇召开,段红莲副县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南部乡(镇)分管负责人、扶贫站站长、所辖行政村负责人、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组组通”施工方出席会议。会前,对参会人员进行脱贫攻坚应知应会考试。

    会上,县扶贫开发中心、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开投集团等单位就脱贫攻坚“夏秋攻势”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作汇报;龙岗镇、毛云乡、高寨乡、禾丰乡、南江乡围绕脱贫攻坚“夏秋攻势”农业产业布局、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扶贫资金专项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

    参会领导围绕老旧房整治、医疗健康、“组组通”建设、产业扶贫工作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段红莲副县长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统筹推进“夏秋攻势”纵深发展。一是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勇夺“夏秋攻势”最终胜利。二是要强力推进“四场硬仗”,确保完成并持续突破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和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工作。三是要扎实推动“五个专项治理”,大力抓好贫困人口“漏评错评错退”专项治理、农村危房改造不到位专项治理、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不规范专项治理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四是要全面开展重点工作整治行动,聚焦老旧房整治、农业产业布局等方面的问题,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通讯员 龚远德)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