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组织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5:48   来源:贵阳网  

    9月17日下午,龙岗镇组织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专题会,镇党委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吴兴江同志主持。

    会上,吴兴江同志传达学习了开阳县2018年第三季度“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杨家武副县长讲话精神,并对我镇文明行动工作、下步整治“五小”行业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巩固提升“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特别是镇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居)支书、主任要带头落实责任,亲力亲为,为群众树立榜样。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大主题宣传活动力度,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让文明创建成为常态。三是目标任务工作力度不减,对文明行动工作定期开展排查、整改;四是针对县“三创办”对我镇双月督查考核情况,对全镇存在的环境卫生及市场秩序管理、市民不文明行为等问题要进行认真排查、整改,镇辖区内各部门要充分协作,加大综合执法力度;五是各相关部门、各村(居)每月要适时开展“五小行业”及市场秩序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创建工作整治到位;六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常态化管理,确保广大市民最关心的农贸市场管理、文明如厕、道路交通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垃圾清运、门前三包等重点问题不反弹,同时要加大对文明行动工作的投入进度。

    会议要求,镇属各部门、各村(居)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切实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抓出实效,努力营造优美、靓丽、文明的城乡环境。

    (通讯员 金方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