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召开农村“组组通”公路项目建设全面完成督战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6:13:24   来源:贵阳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2018年9月17日,龙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宏亮召集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就“组组通”公路建设作进一步研究及部署。

    会上,龙岗镇武装部部长、副镇长莫长信同志传达了开阳县关于“组组通”公路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同时对当前我镇“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宏亮强调,龙岗镇作为“组组通”建设的示范点,主要从四个方面抓好“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根据上级要求,“组组通”公路建设要在11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龙岗镇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大战100天,在“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中,实行领导联系村、包村部门工作人员包保路段责任制,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理,确保工程建设快速高效推进。二是严把质量关口。镇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两委相互协助,共同做好“组组通”公路建设质量的监督员,发现问题时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工程质量有保障。三是严守廉洁纪律。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两委在“组组通”公路建设过程中,必须严守廉洁纪律,公私分明,将龙岗镇“组组通”公路建设成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廉洁工程。四是明确责任主体。各村支两委是“组组通”公路建设的直接责任主体,在实施“组组通”公路建设过程当中,要敢为人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镇纪委要强化工作督查、问责,确保“组组通”公路建设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切实打通各行政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条“毛细血管”。

    (通讯员 孔潋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