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开展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09-18 15:39:40   来源:贵阳网  

    近日,持续不断的多雨天气,给花梨镇地质灾害危险区域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花梨镇党委书记张建锋亲自带队,冒雨前行,到溪寨地质灾害点、六搞坪地质灾害点开展隐患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

    溪寨、六搞坪地质灾害点威胁对象涉及293人,地质灾害类型属不稳定斜坡,是花梨镇监测重点区域。张建锋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监测点周正昌、李兆成等农户家中走访,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监测点实情变化,全面、深入的了解各监测点情况,对地灾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巡查中,张建锋要求各地灾点监测员要坚持做好日常巡查和记录,勤跑、勤看、勤记录,要及时通报监测点出现的异常变化,保持通讯渠道畅通。并加大宣传力度,让周围群众进一步了解灾害点情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随时关注辖区地质灾害危险点的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设立警示标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强降雨天气,要提前组织发动当地村组干部,及时将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妥善安置。(李倩)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