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卫计局开展17年度省级计划生育服务项目资金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3: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2日至9月13日,省卫计委委托第三方对开阳县卫计局2017年度省级计划生育服务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查、问卷调查等方式督查了开阳县卫计局2017年度省级计划生育服务项目政策制度、项目安排、资金安排、资金使用及政策绩效等情况。同时,检查了开阳县妇幼保健院、开阳县城关镇卫生院及卫计办、开阳县楠木渡镇卫生院及卫计办的资金使用情况。

评价组对开阳县卫计局2017年度省级计划生育服务项目资金管理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卫计局将加大对资金使用的管理力度,加大对乡镇卫生院及卫计办的资金督查力度,确保省级的每一个项目资金规范使用。(江维维)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