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5:14: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来,金中镇充分利用讲习所,为村民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

活动中,金中镇组织讲习所讲习员认真备课,结合实际开展宣传讲座。讲习员们分别从国家的建设,家乡的变迁宣讲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宣讲员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画面,讲述了1978年,在邓小平同志倡导下,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前仆后继、继往开来,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讲述了我们中华民族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一个个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同时也结合金中实际,从开阳磷矿一九五八年在金中镇地域内建矿以来,金中镇经济社会的发展,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金中镇的巨大变化。

截至目前,金中镇讲习所开展了9场宣讲活动,近千名村民聆听了宣讲。宣讲员富有激情的讲述使每一位听众都深受鼓舞和启发,更加坚定了金中镇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郭佳燕)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