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吉乡潘桐村召开2018年贫困人口群众代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1:10: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1日下午,潘桐村组织召开2018年贫困人口“漏评错评、错退”专项治理群众代表民主评议会,各村民组组长、群众代表、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干部、乡包组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村党支部负责人喻元春对精准扶贫四看法、贫困户评定标准进行详细解读。

按照部分群众提名的18户贫困人口漏评名单,会议进行逐户认定。村委会主任佟建国要求,大家要本作实事求是的精神,绝不优亲厚友,公平公正评定每一户贫困人口。入户人员详细介绍了困难户家庭人口、劳动力、身体状况、住房、饮水、交通、耕地、种养殖业、务工、入学、就医、收入等情况,经综合评定,陈永刚、沈维昌、简应发、赵国海、陆安海、陈勇等6户,因家庭成员患甲亢、皮肤癌、胃癌或妻子出走、缺乏劳力、负债严重、因病致贫等因素,经举手表决,一致认定将他们纳入贫困户范围。

喻元春对于养兔基地的安全防护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村民严格遵守并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维护农业投资商的合法利益,促进潘桐村经济社会发展。

村第一书记吴维进、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正刚、乡扶贫站站长潘乾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