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明德广场夜景灯光系统安装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23 14:33:47   来源:贵阳网  

    8月22日,贵阳市第九届农业发展大会主会场的禾丰乡明德广场正式完成夜景灯光系统安装工作。夜景中的明德广场,在各种灯光的渲染下显得分外绚丽,流光溢彩的灯光为广场喜迎农业嘉年华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明德广场项目位于开阳县禾丰乡龙滩坝,包含5个分部,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分别为1100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绕行公路、广场雕像、广场单体建筑以及水景园林等。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

    此次夜景灯光布置严格遵循广场总体布局,照明手法十分丰富,以烘托自然氛围为主,同时动态地灯的创新采用,旨在传递出明德广场开放、共享、智能科技与历史景观相融合的和谐主题。广场正式对外开放后,将成为历史文化教育及市民休闲旅游的优质场所。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