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双流镇:发放创业贷款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8-16 14:28: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加大对创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使想创业的人能创业,正创业的人创好业,开阳双流镇通过向创业人员贷款的方式,增强创业者能力。

  创业贷款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的力度,双流镇人社中心深入到各创业户中了解创业者的资金使用情况,拓宽创业者融资渠道,解决他们创业初期资金短缺的问题,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办理创业贷款手续。并鼓励创业人员吸纳建档立卡户就业,为贫困人员脱贫致富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双流镇今年共发放创业贷款140万,惠及14名创业者,带动82人就业,其中贫困人员12人。营造了良好的“双创”工作氛围,扩大了扶贫帮扶力度。

  (通讯员 汪明渊)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