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二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招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14 11:36:33   来源:中国开阳  

  根据县教育局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园实际情况,为了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能顺利进行,特制订方案如下:

  一、成立开阳县第二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杜元巧

  副组长:罗 琦 张仕艳

  成 员:毛连会 肖 鸿 刘荣江

  二、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

  组 长:毛连会

  副组长:肖 鸿 刘荣江

  成 员:樊亚梅 曾庆艳 崔仁梅 段真美 付 萍 张文琴

  谭信桃 陈 敏 刘 诚 邓 娟 陈本华 黄 琪

  三、具体工作安排

  为让登记工作有序进行,分成四小组进行登记:

  一组(女生): 肖鸿、刘荣江负责审证登记,陈本华负责安保;

  二组(女生):曾庆艳、崔仁梅负责审证登记,邓娟负责安保;

  三组(男生): 毛连会、段真美负责审证登记,黄琪负责安保;

  四组(男生):樊亚梅、付萍负责审证登记,刘诚负责安保;

  张文琴负责当天紧急情况的处理;

  谭信桃 、陈敏负责摇号工作。

  四、招生对象

  1.户籍所在地属开阳县城(南山社区、紫兴社区、东山村、城西村、群兴村 、南中村)范围内年满3周岁的儿童。

  2.户籍地不在开阳县城内,但居住在以上两个社区四个村有合法房产的常住人口适龄子女。

  3.年满3周岁的军烈士子女。

  五 、招生名额

  招小班5个班级,学位125个,招生125名。

  六、登记时间

  2018年8月15日上午8:00—11:00在开阳县第二幼儿园(老园)进行报名登记,逾期不予登记。

  七、招生方式

  1.户籍在开阳县城(南山社区、紫兴社区、东山村、城西村、群兴村 、南中村)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户口簿原件、户口本户主信息页和该幼儿信息页复印件各一份到幼儿园审核登记取号。

  2.户籍不在开阳县城(南山社区、紫兴社区、东山村、城西村、群兴村 、南中村)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房产证或正规购房合同原件到幼儿园审核登记取号。

  3.烈士子女持相关部门出具的证件到幼儿园审核登记注册就读。

  4.登记人数少于计划招生人数,直接入园就读;登记人数大于计划招生人数,将采取摇号方式,中号者入园就读。

  八、摇号安排

  为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2018年8月15日下午1:00—2:00在我园大门口监控设备下进行摇号,由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人员、开阳县第二幼儿园家委会两名成员参与。现场摇中125个名额并进行公示。

  九、招生纪律

  1.严格禁止弄虚作假。家长提供虚假证件的,经查实将取消登记资格。

  2.在登记取号时,不按次序排队,无理闹事的一律取消登记资格。

  3.每位幼儿只能登记一次,违规登记的取消摇号资格。

  4.摇号时段,除招生工作组人员外,幼儿园任何职工不得出现在现场。

  5.为了确保招生工作能顺利进行,招生组工作人员须全程跟踪登记、摇号、公示,直到家长全部离园方能下班。

  6.招生组工作人员要做好登记注册的原始资料留存,便于纪检部门监察,做好招生工作的同时,做好家长的维稳工作。

  十、补充事项

  摇中号的幼儿家长请持登记号于2018年8月16日上午9:00到开阳县第二幼儿园会议室参加新生家长座谈会。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