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12315智能调节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0:38:06   来源:中国开阳  

  8月8日,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工商局12315智能调解平台开发公司到我县开展培训,本次培训会为期半天,共组织县内40余家企业及各市场监管分局处理消费投诉的执法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积极做好“12315”平台推广和使用工作,目的是使企业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投诉工作的工作人员能熟练掌握12315智能调解平台的操作。培训会上,平台操作人员通过播放幻灯片形式详细讲解了智能“12315”平台的使用方法和程序,让执法人员和商家了解其功能和作用。参会商家代表表示,及时处理接到的消费投诉后,能通过智能“12315”平台第一时间自行调解可使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行业自律,守法诚信经营,尽量减少投诉事件。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工商局的统一部署,优化智能“12315”平台企业数据库,运用好数据分析统计,让消费者易维权、善维权、便维权,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