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8:57   来源:中国开阳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并迎接国务院的专项督查,按照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8月7日,县安委办组织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交通局等19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召开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综合治理办公室通报了开阳县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分别就如何开展危化品综合治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实效长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按照工作分工和完成时限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做到“抓早、抓实、抓细、抓好”,并规范相关工作档案。三是要以通报问题为导向,以风险摸排为重中之重,重点摸排使用环节的安全风险。四是要强化督查考核,县综合治理办公室要制定专项考核表,将综合治理工作纳入2018年县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内容,严格开展检查和考核,为年度目标考核提供依据;五是要加强工作调度。县综合治理办公室于要加大工作调度,切实履行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的责任,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编辑:朱永娣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