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到龙岗镇检查招商引资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6 15:27: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6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张忠平、环资委主任班静、县商促局副局长吴明韬一行到龙岗镇检查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开阳县招商引资工作所提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县台产办主任蔡朝成及相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台湾产业园区年产一万吨核桃系列产品加工基础建设项目、贵州台今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桑甚深加工产业建设项目、三联乳业加工厂房基地和中药材饮片厂项目。随后在园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台产办服务招商引资入驻企业情况汇报和园区入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表示,当前开阳县招商引资工作还存在诸多问题和痛点,如许多招商的优惠政策难以兑现、政府融资难,银行投资有限等,反映出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视还不够,因此我们要转变观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解决。我们要选择性招商,同时做好安商服商工作,政府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让入驻企业尽早投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检查组要求,龙岗镇和县台产办要进一步统筹好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主动作为,不断夯实招商引资工作基础,立足产业优势,强联外资和台资,优化功能布局,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