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龙乡高标准搭建农田工程建设 预防地质灾害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9:09   来源:贵阳网  

7月5日-7月6日,南龙乡遭遇今年首场强降雨侵袭,南龙乡国土资源所积极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排)查。

通过巡(排)查,南龙乡各地质灾害隐患点无异常变化,监测人员都在岗在位。针对强降雨易受洪水淹没的中桥村干沟组和土香村尾巴田组,2018年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在中桥及土香村开展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该项目的4条排洪沟在此过程性暴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排除大量洪水,有效预防了极端天气农田洪涝灾害发生。

下一步,南龙乡国土资源所将继续做好地质灾害防汛和项目推进工作,加大汛期地质灾害巡排查力度,做好项目监管工作,狠抓汛期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全力减少地质灾害给群众生命财产带来威胁和损失,确保南龙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