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一小召开学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4: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8日,开阳一小召开学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12名“脱贫攻坚”优秀党员,8名“脱贫攻坚”教学能手。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张显江表示:“在责任上以无私奉献为支点,任何理由都不会成为放弃工作责任的借口。”教学能手教师代表杨学会表示:“为了孩子做再多也愿意!”

该校党支部、工会、教务处、德育处、少年宫、电教处六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六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六个汇报各具特色,时而让老师们感动,时而让老师们激动,富有创意的工作汇报,拉近了老师与行政班子成员的距离,让老师们充分了解了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作汇报让人感动,更有意义。

该校校长罗凯旋以“一小我们一起加油”为题与全体教师共勉。“只有优秀的团队,没有完美的个人,一个人可以跑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老师们,请珍惜我们这个团队,珍惜自己拥有的平台!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奋进!”罗校长这段激动人心的话,让全体教师感受到了作为一小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本次大会通过对开阳一小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的回顾分析,对下步工作的展望规划,全体教职工从中总结了经验、发现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熊晓静)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